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2015合肥青春骑行大会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07日 15:37 来源:凤凰安徽     作者:刘珊珊

“创新高地青春骑行”2015魅力合肥金秋骑游大会启动仪式

“创新高地青春骑行”2015魅力合肥金秋骑游大会启动仪式

领导为活动打响发令枪

领导为活动打响发令枪


高晓光等省市领导为“骑行代言人”颁发证书

高晓光等省市领导为“骑行代言人”颁发证书

冠军张仁喜

冠军张仁喜

一对父子兵获得前十

 一对父子兵获得前十


用车轮去丈量属于自己的青春,让自己的青春更加丰富多彩。11月7日8时30分,“创新高地青春骑行”2015魅力合肥金秋骑游大会启动仪式在安徽博物院隆重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晓光、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书记吴娅娟、合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宣办主任魏玉萍等出席开幕式。高晓光等省市领导为“骑行代言人”颁发证书,并为“合肥市户外运动协会”授旗,同时为活动打响发令枪。随着枪响,来自安徽各地3000名骑行者开启比赛,上演了一场山地自行车的“速度与激情”。

骑行比赛激烈异常,在临近终点时骑手们冲刺发力,44岁大叔张仁喜突出重围,力压各路名将,以60分钟时间冲到终点,摘下本次骑行大赛冠军。朱果兵、周福全以微弱差距获得第二、第三名。随后,不少骑行者陆续到达,以自己的毅力和坚持完成了整个骑行,领到属于自己的奖牌和骑行纪念册。

由于里程较长,为保证骑行者安全,活动设定14:00为关闭时间,规定时间未到达的骑行者,组委会将会劝其沿原路返回或者直接选择最近的路线回市区。

据悉,整个骑行路程中共设置了4个站点,共3个签到点。骑行者从安徽博物院(新馆)出发,前半段经过中科大先研院、科学岛、 中国声谷、动漫产业园等合肥高新产业聚集区,后半段经过合肥秋季景色唯美的枫林路、四季花海、合肥最美乡村公路等,全程共40公里。

本次“创新高地青春骑行”2015魅力合肥由由中共合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合肥市体育局、合肥市旅游局主办,合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特别支持。本次骑行大会同时还推出了“骑行体验团”、“骑行代言人”评选、“发现合肥蓝”美景随手拍等多个互动活动,形成良好的社会反响,也让更多的市民和外地宾客近距离领略到创新高地的城市魅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骑行大会 圆满落幕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