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跳蚤市场开卖 萌娃当起了掌柜
2015年12月03日 16:5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赵红军

图片3_副本

为了丰富辖区儿童的课余生活,让他们体验不一样的精彩,由逍遥津街道义仓社区携手万家热线联合举办的跳蚤市场在逍遥津公园大草坪隆重开卖了,家长与萌娃一齐上阵,演绎不同平常的温馨画面。

家长和孩子们带着自己家里闲置的儿童图书、玩具、手工作品等等,在草坪上铺一层毯子一字排开,萌娃们当起了掌柜,家长则扮演起了掌柜的小助手。孩子们以物易物,各取所爱,玩得好不开心,家长们则在一边打下手的同时与其他家长探讨育儿心经,忙得也不亦乐乎。

QQ图片20151102083455_副本

临近闭市时,每个小宝贝都是满载而归,玩具成了大伙儿最受欢迎的东西。家长们表示:不在乎赔赚,只想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记忆,让他们自己体会生活的乐趣,这也是孩子们成长路上的一种磨                                              
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跳蚤市场 逍遥津 草坪 儿童 公园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