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崔岗艺术村搭建青少年志愿服务与素教平台
2015年12月14日 15:0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谭春霞 蒯从容

1_副本

发起人姚轶凡与省政协文史委员副主任张怀科揭牌

“善念如同种子、爱如春风,当你播种了肯定想不到会收获如此之多的喜悦、温暖和感动。”溢彩青少年志愿发展中心理事长张继俊所说。溢彩青少年志愿者发展中心落户崔岗艺术村是为了搭建青少年志愿服务与素质教育相结合的一体化平台1+1+1+1(互联网+公益+素教+实践模式)。串联起城乡结合部的艺术村、音乐小镇、谷米农庄、桃蹊景区等优质艺术资源及乡土文化,打造全新的城乡青少年志愿服务素教营地。让城市学生走出户外了解新农村,让农村学生拓展视野的新型互联、互通、互助的契机点与交汇点。

12月13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益彩青少年活动中心落户崔岗艺术村揭牌仪式;益彩青少年志愿者“公益创客”大赛启动仪式;益彩“七彩校园”校舍涂色计划:首站颖上县八里河镇尤湖希望小学交接仪式在崔岗村举行!公益组织发起人Ruby(姚轶凡),系合肥一中11年级学生。You and me,放飞梦想,青春益彩!在这里遇见最美的自己!

2_副本
合肥一中加拿大高中负责人为志愿者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素质教育 互联网 志愿者 青少年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