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逍遥津商会三十岗举办“慢跑马拉松”
2015年12月15日 14: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磊

KWEHA[D6`U~UE{$P80FZ{72_副本

“砰~”,近日,在美丽的三十岗乡东瞿湿地驿站,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由合肥市庐阳区逍遥津商会主办的“慢跑马拉松”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逍遥津街道辖区15家商会企业的16支代表队立即开启了奔跑模式。

由于此次比赛主题是“慢跑马拉松”,侧重于休闲跑而非“竞赛”,所以对于参赛选手们来说,没有了常规比赛的那种紧迫感。比赛过程中,大家在向终点快速前进的同时,还不忘与周边其他跑友打招呼,为跑得慢的选手鼓劲,给跑不动的选手搭把手,大家互帮互助,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为了增加参赛选手们的斗志,以逍遥津商会会长胡明朗为首的啦啦队在比赛开始前就早早地赶到赛场预定节点,为商会健儿们呐喊助威。

为了体现比赛对团队协作的重视,此次比赛采取末尾名次积分制,以最后一名选手的成绩作为排名参考。最终,根据各个代表队的团体得分排列顺序,来自商之都的国生电器代表队摘得了此次“慢跑马拉松”的桂冠,不倒翁酒店代表队和依立腾代表二队的比分则紧随其后,而银泰中心代表队、商之都代表队和百大电器代表队则并列第三。

逍遥津街道经济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增强商会凝聚力和成员之间友谊,更是为了丰富广大商会企业员工的文化生活,帮助他们树立“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的理念。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区 马拉松 逍遥津街道 三十岗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