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逍遥津街道举办浪漫双十二单身联谊会
2015年12月15日 14: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晓洁 施玉芹

舞台主背景墙为高清LED显示屏,现场还环绕着动人的背景音乐_副本 
活动现场

一入门就这样喜庆而漂亮的布景墙,让人有一种进了婚礼殿堂的感觉

会场布景

“两只黄鹂鸣翠柳,你还没有女朋友;一行白鹭上青天,你还没有男朋友……”近日,由庐阳区团区委主办,逍遥津街道团工委、银泰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联手凤凰安徽共同举办的“相约双十二·交友联谊会”在银泰君亭四季酒店24楼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合肥各地的60对优质单身男女缘聚一堂,展示自我,积极交流互动,展现辖区青年积极风貌。

你比我猜2_副本

你比我猜游戏

为了顺应互联网+趋势,早在活动开展一周前,逍遥津街道官方微信号“银泰中心智慧社区”(楼宇企业党建服务)、“掌上四牌楼”(商业信息发布)以及“合肥逍遥津”(民生信息发布)三个微信号就同时发布了活动预告,并鼓励辖区青年男女线上报名线下参与,足不出户体验微互动。

4号女嘉宾因收获8枝玫瑰而成为当天的女神.JPG 

投选出的女神

活动当日,参加人员凭邀请短信签到并领取号码牌和礼品,男嘉宾的礼品包里还配有一支红玫瑰。入场后,男女嘉宾相对而坐,主持人以“这个世界对单身狗的恶意”为主要内容的开场白,赢得了现场第一波掌声潮;而“你还没有男(女)朋友”的单身诗句接龙游戏,则成功打破了现场原本有些拘谨的气氛;在分组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中自告奋勇上台的男女嘉宾们迅速成了全场瞩目的焦点,不少人游戏一结束就交换了联系方式;;国学专业老师现场座谈,则带领大家了解了传统文化中的男女相处、相知、相守之道;精彩的“5分钟约会”给现场嘉宾提供了与更多人员交流的机会,让更多有共同语言的青年成为朋友;“男神女神大投票”环节让现场表现出众、吸人眼球的嘉宾脱颖而出。

现场气氛十分热闹_副本

交谈甚欢

活动结束时,许多嘉宾都觉得不虚此行,一些没能在现场和心仪对象交换联系方式的嘉宾还主动在活动结束后通过线上留言的方式表达心意。

最具人气女神和最喜感男神

人气女神与喜剧男神

“我们不仅仅是想让单身男女因此结缘,也希望给所有青年们提供一个认识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抒发自我,展现自我”,此次活动组织方之一的逍遥津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单身男女 服务中心 庐阳区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