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三十岗马拉松4月24日鸣枪起跑
2016年03月03日 08:5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涛

QQtupian20160302172503[1] 

安徽的跑友们,你们是否还记得2015年在合肥氧吧三十岗乡举行的越野马拉松呢?今年,越野马拉松又与我们相约庐阳三十岗,等你来战。

    QQtupian20160302172447

3月2日,庐阳区三十岗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庐阳区政府举办。从发布会上获悉,2016中国三十岗乡万人乡村旅游嘉年华暨第二届乡村越野半程马拉松即将于4月24日在合肥庐阳区三十岗举行。 

本次活动,在之前赛事的基础上完善了比赛线路,使跑友们能全方位感受三十岗的美景。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马拉松赛道为封闭式,竞跑线路已经出炉:桃蹊农场停车场—东瞿路—杨岗路—谭岗路—滁河干渠—鸡鸣三县—滁河干渠折返点—鸡鸣三县—大姚路—三姚路—袁大路—桃蹊农场停车场。在这一路,不仅能享受奔跑的乐趣,还能欣赏到万亩花海/呼吸4A级景区的清新空气。

除了越野马拉松之外,本次活动还有一个重头戏,那就是万人乡村嘉年华。在嘉年华活动中,不仅能游览三国遗址公园、桃蹊农场等旅游景点,还能体验采摘、寻宝等各具特色的娱乐活动。

QQtupian20160302172458

一对马拉松伉俪和他们的荣誉

本次活动还有两个特殊亮点在等待着大家,那就是现场将会进行4小时的热气球表演并邀请市民体验;同时三十岗乡结合体育旅游的发展趋势,邀请周边房车俱乐部及达人,推出“房车小镇”露营旅游模式,绝对让市民朋友不虚此行。

此次活动报名通道即将开启,马拉松和万人嘉年华均为全民运动,凡符合条件的市民都可以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马拉松赛 乡村旅游 庐阳区 嘉年华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