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感受艺术崔岗的诗情画意
2016年05月09日 15:3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蒯从容 陈晓庆

IMG_5358

近日,崔岗市集迎来了第八期,本期市集围绕“诗歌”这一主题展开。在崔岗艺术协会的统一安排下,所有具备开放条件的艺术家工作室如期开放,诸如瓦房、素陶公社、雅歌书苑、柴院、上水荷塘等艺术家工作室敞开大门,和游客们见面,让游客们零距离感受崔岗艺术村的艺术氛围。

IMG_5337

上午来自我省著名诗人们聚集在崔岗雅歌书苑一起诵读吟诗,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对于诗歌爱好者来说,这一次的崔岗市集无疑是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IMG_5360

下午柴院和上水荷塘分别举行了“崔岗诗歌手稿”书写会和“诗意地栖居”诗歌研讨会。听一听诗歌朗诵,赏一赏诗人手稿,再观摩一下诗歌研讨会。芳草如茵,野花遍野,青烟袅袅,古音萦绕,在这最美的季节,到崔岗感受一下艺术乡村的诗情画意,别有一番风味。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诗歌朗诵 艺术家 爱好者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