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合肥之根 大美庐阳”摄影大赛启动首场采风
2017年06月12日 16:0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秦玮

6月11日,合肥市十余名摄影师走进庐阳区滨水文化生态休闲区,参加“合肥之根 大美庐阳”四季摄影主题大赛的首场采风活动,以“夏之光芒”为主题进行摄影创作。

活动当日,摄影师们先后来到四里河滨水生态公园、庐州公园、王大塘、杨岗路、东瞿湿地等九处进行采风。一路上,摄影师们被滨水文化生态休闲区的风景所吸引,在赞叹美景的同时,纷纷用镜头捕捉每一处细节,展现庐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美丽瞬间和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

本次摄影大赛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宣传部及安徽网承办,共设立“春之生机”、“夏之光芒”、“秋之丰收”、“冬之积淀”4个子主题。据悉,大赛拟组织3至4次拍摄采风活动,以摄影爱好者的独特视角和所见所感,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庐阳的新发展、新变化、新亮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合肥市 庐阳区 宣传部 摄影师 区政府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