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三十岗乡三十岗村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7年09月15日 11:18 来源:     作者:王婷婷 朱金亮

图片2

近日,三十岗村在村党群活动中三楼会议室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副乡长陈杰、郑章字到会指导。


会上,村党委书记阮怀明代表村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准则》《条例》规定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积极发言,自我批评不遮不掩,勇于亮短揭丑,客观真实给自己“画像”,互相批评开门见山,出于公心,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对涉及本人的批评意见,虚心接受,并在会上作出了具体、明确、切实可行的表态。

会上,陈杰指出,三十岗村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能按要求聚焦“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直奔主题,讲真话,敢亮丑,深查细照,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同时,陈杰要求,一要深化学习实践,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二要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双促进。

郑章字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不纠缠细枝末节,不搞无原则纷争,取得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