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菜地大变身 居民连称赞
2017年09月21日 10:40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祝玉晨 史寿勤


图片3图片2

“收集居民意见、召开居民代表大会、结合文明创建张贴通知、上报街道、维修路面、修建停车场,增设晾晒处,新植绿化……”近期新鲜“出炉”的井泉小区综合服务场所的改造让周围的居民拍手称快。

据悉,井泉小区建于2001年,是大房郢水库移民自建区。由于井泉小区都没有停车位,导致小区内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更影响了小区车辆出行不便。小区基础设施也被过度使用,地面出现了坑洼不平,草坪多处被踩毁,特别是小区旁,原本是一片空地,现已被居民们开垦变成了自家的菜地,一到夏天,苍蝇蚊虫到处飞,浇菜的臭味到处飘,让周边的住户苦不堪言,甚至连窗户都不敢打开,严重影响到居民的居住环境……为此,今年6月初,在杏花村街道文明办大力支持下,投入了50余万元用于该空地全面提升改造。

为期近两个多月的时间,综合服务场所改造于今年8月20日建成并投入使用。旧貌换新颜:恶臭的味道没了、堆积已久的垃圾不见了,树种上了、石子铺上了、晾晒处建好了……原本被居民种上蔬菜的空地现已变成了集停车、休闲、健身于一体的综合型服务场所。居民们看到此景心里乐开了花,纷纷说着是惠民政策。

为巩固这一工程提升改造的成果,灵璧路社区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定制度、明责任、督落实,配有保洁员、定期维护管理,定期巡查工作落实。不断提升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水平,努力为居民创建更优质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