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合肥城北崛起一座音乐小镇 装修已接近收尾阶段
2017年10月25日 08:49 来源:合肥晚报     作者:合肥晚报

原标题:合肥城北崛起一座音乐小镇 装修已接近收尾阶段

橙黄的秋叶挂满白杨枝头。深秋,驱车赶往三十岗乡崔岗艺术村,“最美乡村公路”——大姚路俨然化身“金色大道”。而今在距离崔岗艺术村不过5分钟车程的地方,一座地中海风格的“音乐小镇”装修已经接近收尾阶段。

“音乐小镇主业态为众创空间、音乐酒吧、餐饮、客栈、咖啡馆、艺术家院落等。”据音乐小镇运营主管立乐透露,未来音乐小镇将举行一批以音乐为主题的文化节、艺术展和市集活动。


音乐小镇位于三十岗乡崔岗村王大郢,项目占地面积约70余亩,改造后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该项目是一座以音乐为主题且“三态一体”的老旧村庄改造项目,致力于将该处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音乐小镇,将该地区打造成中国最美乡村区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