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三十岗乡开展清洁东瞿河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7年11月13日 15:01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施一峰 蒯从容

图片2图片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落实河长制相关要求,近日,三十岗乡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区重点局党支部开展“呵护绿水青山,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清洁东瞿河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沿着河道一路清洁,仿佛一条流动的红色风景线。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认真清扫岸边路面落叶、捡拾垃圾、拔除杂草。有的手持扫把、有的手拿火钳、有的手拎垃圾袋……他们认真清理着每个卫生死角,将清理出的落叶、垃圾等杂物一一放置到垃圾袋中,集中归置到垃圾固定投放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河道卫生清理得干干净。此次活动旨在以志愿者们的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动员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爱河护河行动中来,保持河道干净整洁,共同保护好三十岗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