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全民运动会 周末乐翻天
2017年11月14日 14:35 来源:汪堰村     作者:张吉
图片4

11月11日、12日两天,三十岗乡开展了辖区全民运动会,此次比赛由三十岗乡政府举办,比赛项目共分为拔河、集体跳绳、齐心协力、趣味接力、抛秧把、女子仰卧起坐、呼啦圈竞走、男子三人制篮球八个项目。


本次全民运动会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充分调动了村民的热情,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11月11日上午9点,在古城小学操场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结束之后紧接着举行了拔河比赛,各村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的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虽然已经精疲力竭,但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动。现场的拉拉队员们也是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股力量。汪堰村在拔河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都要归功于大家的热心参与和共同努力。

此次比赛汪堰村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分别获得了一个第一名和一个第二名的好成绩,其他几项比赛也均获得不同名次,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团结的力量,锻炼了大家的凝聚力,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