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设立温馨提示牌 保护水资源
2017年11月14日 14:38 来源:三十岗乡     作者:蒯从容
图片6 

近日,三十岗乡河长办在东瞿河与王小河沿岸设立了3块温馨提示牌,提醒周边的群众不向河道乱扔杂物,不在河道清洗物品,此举是推进河长制工作,保护水资源安全举措之一。

除此以外,三十岗乡还对乡域河渠、塘坝、水库设立乡级河长公示牌11块,村级河长制公示牌23块。河长制公示牌内容包括河长姓名、职责、管护目标、监督电话等。市民可以通过公示内容,对非法排污、捕捞、养殖、侵占水域岸线等各种违法问题进行监督、举报,共同参与河流水域环境治理。

通过设立温馨提示牌和公示牌,营造全社会关注水环境良好氛围促进河长切实履行职责,方便群众参与到水资源保护、治理中来,努力实现水清岸绿的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