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争当环保小能手 变废为宝显身手
2017年11月16日 16:28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图片1

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儿童环保意识和废物利用的能力,近日,灵璧路社区关工委、妇联联合环保组织儿童在老少活动家园里开展“废物大利用”环保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教育小朋友们要从小树立环保意识,积极争做环保小卫士。随后,志愿者向孩子们展示了部分的环保作品,详细介绍了各作品的材料、制作方法及用途。接下来,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全神贯注的投入制作过程。大家利用废旧的报纸、纸盒等,通过剪、折、粘、画等步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这些废旧的材料在孩子们的手中变成了时尚环保袋、迷你垃圾筒、彩色笔筒等等多种美观而又实用的环保作品,孩子们看着自己亲手做成的作品,开心不已,活动室里洋溢着欢乐的氛围。

此次活动趣味十足,受到了孩子们及家长的热烈欢迎,其中一位家长说:“这个活动真不错,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也向我们倡导了环保节能的低碳生活,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创作动手能力,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活动啊!”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