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逍遥津街道瑜伽班开班啦!
2018年02月28日 14:28 来源:逍遥津街道     作者:施玉芹 戴培

DSC_0172.JPG

“呼~,吸~”,2月27日上午,逍遥津街道庆祝妇女节108周年暨瑜伽班开班仪式在四牌楼社区活动室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瑜伽老师还带领参与者现场上了一堂体验课,来自各社区的近20余名女性职工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各项瑜伽动作。“老师教的挺认真的,练完感觉活力满满”,来自拱辰社区的90后青年工作者韩丽君体验过后,如是说,“后面的瑜伽课我肯定会报名的。”

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逍遥津街道将在各个社区活动室共计开设7个瑜伽班,每个瑜伽班每周一节课,专业的瑜伽老师将会利用午休时间,帮助女性职工纤体健身,增强体质。据悉,为庆贺“三八”妇女节108周年的到来,除了瑜伽班开班,逍遥津街道妇联还将组织开展红色旅游、春风送岗位、三八维权月、“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等系列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