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三十岗乡东瞿村开展农家乐工作布置会
2018年03月08日 14: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瞿明荣 陈晓军

图片7


为进一步提升东瞿美食村服务质量,规范会员单位诚信经营,提高餐饮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倡导文明经营。3月7日下午,东瞿村餐饮协会召开桃花节前农家乐工作布置会。

会上,三十岗乡党委书记孙本全向农家乐经营户讲述了三十岗的未来发展,强调了东瞿美食村的发展,告诫每位农家乐经营户要抓住发展机遇。

三十岗乡党委委员范玮玮强调了各农家乐在桃花节期间一定要诚信经营,杜绝出现“天价菜品”等丑闻,呼吁各农家乐要文明经营。

食安办负责人高晓平同志强调各农家乐要检查的煤气罐等物品,防止软管老化,导致煤气泄漏引发安全事故。对农家乐采购物品强调一定要索票索据,做好记录工作。

会后,各农家乐与餐饮协会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和食品安全责任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