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和阳光并肩 与健康同行
2019年01月11日 15: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张琦 徐静雯

近日,逍遥津街道红旗社区计生协开展“迎新春健康走”活动,来自社区部分育龄妇女、退休职工及计生协志愿者50余人参加。

图片1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幕后工作者的默默付出。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来到包河公园做好了准备,按照600米距离在包河公园道路上安排一位引导志愿者,同时安排一位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分发号码牌。活动开始前,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讲解活动内容和注意事项以及行走路线,并提前带领大家做好运动前的准备热身活动及运动损伤康复小知识。

一声“预备、开始”拉开本次健康行的帷幕。大家三五成群迈着大步往前走着,一路欢声笑语。沿着河边小道,看着美丽的风景,心情竟不自觉的也好了许多。来自社区一位五十多岁的退休阿姨竟也情不自禁的唱起歌来,引得路人纷纷驻足鼓掌。

图片2

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希望社区继续开展对健康有益的活动,让大家掌握更多的健康知识,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此次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用充满活力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