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生态环境:强化后督察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行政执法后督察活动
2021年12月30日 10:09 来源: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庐阳发布

为了切实加大环境行政执法后督察工作力度,提高环境行政执法效能,巩固执法成果,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自12月20日起,积极发挥牵头作用,联合相关部门重点对信访件的调处情况、被依法停止生产或者使用的执行情况、危害群众健康的突出环境问题的处理及整改情况等进行联合督查。



在督察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勘察、拍照,并查看了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危废贮存等情况,同时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相关整改事项进行说明,对督察中发现尚未整改完善的问题,逐一向企业负责人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执法人员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向企业管理人员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管理人员对环境保护方面的认识。



下一步,分局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促进提升环境执法执行力,指导督促企业严格对照环保法律法规规定规范生产经营行为,并不断优化企业环境管理机制,切实履行污染防治主体责任和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为推动生态庐阳绿色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