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杏花村街道:“世界湿地日”保护宣传进小区
2022年01月25日 14:07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了深入宣传湿地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辖区居民对湿地保护认识,近日,杏花村街道灵璧路社区在井泉小区开展“世界湿地日”保护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小区主干道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宣传《湿地保护法》,详细讲解湿地的作用、保护湿地的意义、湿地保护修复成效及湿地对维持全球淡水储量和水生态的重要贡献,突出水与湿地之间“同生命,互相依”的关系,并倡导居民用实际行动爱护身边的环境。

通过此次“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居民湿地保护意识,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湿地保护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湿地生态环境修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