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生态环境:县区协同联动 携手共护“大水缸”
2022年03月10日 16:27 来源: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庐阳发布

为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进一步强化饮用水源地环境监管工作,3月3日上午,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率队联合长丰县生态环境分局对董铺水库水源保护区环境问题进行现场查看,岗集镇、三十岗乡、大杨镇有关负责人参加。

 

一行人对水源地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点位一一排查,重点检查了属地交接处养殖场面源污染问题和上级通报的入库沟渠问题,就发现的问题县、区生态环境分局分别介绍了各自区域环境监察工作情况,重点讨论了相邻交界区域需要协助解决的一些具体事宜,并督促相关属地继续做好整改落实。

此次县区联动是共同推动相邻交界区域环境问题解决的有效措施。庐阳分局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行动自觉,督促属地充分发挥好水源地网格化监管职责,努力畅通相邻行政区环保工作沟通联络渠道,积极构建联防联控机制,形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工作合力,从源头上做好水源地保护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