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庐阳生态环境:疫情防控不懈怠 扬尘治理不放松
2022年04月26日 16:13 来源: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各类建筑工地实行封闭式管理,为有效配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政策,同时严抓工地扬尘防控工作不放松,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在与工地管理及施工人员无接触状态下,利用无人机对工地施工过程“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飞行巡查。针对飞巡中发现的部分建筑工地扬尘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及时通报相关责任单位牵头督促整改并定期开展后督察,确保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各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之百”的要求执行到位。此次飞巡检查,有效加强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监管水平,督促施工单位时刻勒紧“扬尘治理”的紧箍咒。

下一步庐阳区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把扬尘防控放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督促乡镇、街道强化属地责任,对在本辖区开工建设的建筑工地扬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拉单挂账,督促整改。同时督促区住建局、城管局不断强化主管意识、配合意识,监管好我区每一处建筑工地,对扬尘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工地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整治、早销号”,建立扬尘防控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