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生态休闲
杏花村街道:传承体育精神 共享竞技成功
2022年05月09日 09:54 来源:庐阳区杏花村街道      作者:庐阳发布

为活跃社区青少年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增进辖区青少年的感情和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社区氛围,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近日合肥庐阳区杏花村街道松竹社区文化体育部门、共青团少工委、妇联、乐友健康开展了“传承体育精神 共享竞技成功”为主题的青少年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两部分,家长队和少年队,两局淘汰赛采用一局定胜负的赛制,半决赛和决赛采用三局两胜的赛制。整个赛程紧张而激烈,经过热身运动,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比赛,直拍、横拍、扣球等巧妙运用,展现出选手们高超的水平,围观的青少年和家长也时而屏息凝神,时而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展示了辖区青少年乒乓球爱好者们的高超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通过比赛吸引了更多的青少年积极锻炼身心、强健体魄,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