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03月16日 14:0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曹芹

3月15日,区长陈伟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涵,副区长丁仕旺、范进、沈项林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产发参与设立大数据基金、科技成果转化基金及长三角数字经济基金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淮河路大街区背街小巷物业服务有关事项的汇报。

会议强调

要全面对标先发地区,建立健全机制,做好基金设立管理系列工作;要深入摸排辖区企业实际情况和需求,充分利用好政府投资基金的引导带动作用,支持辖区重点企业发展壮大;要积极探索基金招商新模式,吸引更多项目落户,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本地龙头企业参与,培养一支水准高、专业性强的团队,完善风控机制,提高风控水平,为更多区域发展基金的设立和运行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要求

要坚持高标准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切实把精细化的要求落实到管理的各方面、全过程,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将管理责任落实落细落小,精益求精,以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管理,力争将淮河路大街区及其背街小巷打造成城市精细化管理“样板区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