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实地调研路面空洞及抢修工作
2021年08月02日 09: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7月30日,区委书记单虎带领相关部门来到蒙城路与临泉路交口西南角路面空洞现场,实地察看路面空洞及抢修情况。副区长时坤参加。

据悉,7月28日,合肥市蒙城路与临泉路交口西南角约50米处绿化带内一颗树木倾斜。经查看,发现树木地下土方有空洞。目前,路面空洞已先采取沙石回填。

单虎实地察看了路面空洞抢修进展情况,深入听取了专家们关于路面空洞应急处理意见建议,并对安全隐患排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强调

要组织专业力量,采取妥善措施,全力完成道路修复等工作。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充分运用现代科技监测手段,定期做好地下空间的安全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