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构建“一核一地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
2021年11月15日 09: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1月10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2021年庐阳讲坛第四讲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及其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乡镇街道和部分区直部门负责人、庐阳区第二十一期科干班人员等出席。

会议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程千宜作以“解读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为主题的报告。程千宜在报告中,从市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特点、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及以高水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提纲挈领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是一次全面深入的学习辅导,又为我区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提出了科学的方法和可行的路径。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做到带头学、系统学、联系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力以赴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庐阳发展的务实行动。二要勇担当。要深刻领会市委意图,把市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与庐阳发展实际充分结合起来,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对庐阳提出的三个方面的定位和要求,把工作任务分解到构建“一核一地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中来,切实把工作抓在手上、担在肩上。三要抓紧干。要努力抓住当前庐阳迎来的历史性发展机遇,切实把市委交给庐阳的任务作为“十四五”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制定好计划书,绘制好施工图,排列好时间表,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