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深圳竹云科技华中区域总部签约落户庐阳区
2021年11月15日 09:4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11月10日,庐阳区和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签署了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省政府办公厅“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监督处副处长李江运;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委常委、区财政局局长、庐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沈兵;市投资促进局现代服务业投资促进处副处长高燃;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等出席活动。

赵庆一说,近年来,合肥城市能级不断提升、产业优势愈发凸显,庐阳作为合肥中心城区,始终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目标,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十三五”期间已达成千亿城区目标。下一步,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力服务保障世界级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着力建成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赵庆一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共谋发展、共商合作的大事,也标志着我区“双招双引”工作取得新成效。我区将提供全方位的优质高效服务,深化政企合作,携手竹云科技开拓现代科技发展新业态,推动区域智慧安全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董宁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她表示,庐阳区的营商环境、产业优势、人文底蕴均是吸引竹云科技华中区域总部落户的重要原因。未来,竹云科技将扎根庐阳、依托安徽、面向华中,通过在庐阳区投资建设现代IAM防控体系项目,助力政府、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并与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形成产学研行业生态体系,着力打造“合肥智慧安全城市”品牌。

据悉,竹云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专注于数字身份和访问控制(IAM)以及云应用安全领域,其技术主要应用于政府、企业等组织机构的数字化转型,服务于智慧政务、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等“智慧+产业”的众多行业场景中,为IoT、工业互联网中的数据访问安全、应用安全保驾护航。目前,该公司已得到红杉资本中国基金、昆仑资本、华为哈勃等国内顶级投资机构战略投资入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