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健全服务保障 提升庐阳临工劳务市场管理水平
2021年11月15日 09:41 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庐阳发布

1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调研庐阳临工劳务市场运行管理工作。副区长范进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赵庆一实地走访察看了庐阳临工劳务市场内硬件设施配备、现场管理、综合配套服务等,并与现场务工人员亲切交流,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她还听取了有关部门和属地街道负责人关于庐阳临工劳务市场搬迁整治和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强调,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创新方式方法,为群众排忧解难;要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管理,定期安排人员开展巡逻,维护好市场交通秩序和治安环境,不断提升庐阳临工劳务市场的管理水平,实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庐阳临工劳务市场位于北二环与合瓦路交口向南100米处,今年8月开工建设,9月底通过竣工验收并已投入使用。该市场总建筑面积1153平方米,位于原马路劳务市场斜对面。

来源:区人社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