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2021年11月15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11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级总河长(总林长)、大房郢水库区级河长赵庆一率队开展巡河巡林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及大杨镇、四里河街道负责人陪同。

赵庆一首先来到四里渠东路与北二环交叉口,查看四里河水体达标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前往沈大路与合淮路交叉口,徒步巡查了大房郢水库水源涵养林,她边走边问,详细了解大房郢水库水源涵养林日常管理情况。

巡查指出, 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快完成四里河水体达标整治工程,确保四里河稳定达标。要扎实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强化水质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努力实现河流水清岸绿。要压紧压实护绿管绿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做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防范破坏森林资源行为等工作,着力守好涵养林安全防护底线,切实维护水源地生态安全。

巡查要求,区直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落实河长制、林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共同把我区的生态环境建设好、保护好,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