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我区与融通地产(江苏)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5日 09:42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章林峰

11月11日,庐阳区与融通地产(江苏)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区政务中心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融通地产(江苏)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盛邓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时坤,融通地产(江苏)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亓柯呓、许启富参加。

时坤、亓柯呓分别代表庐阳区、融通地产(江苏)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赵庆一表示,庐阳区作为合肥市中心城区,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区位优势。近年来,我区发展成绩显著,“十三五”期间提前一年达成千亿城区目标。下一步,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全力服务保障世界级大科学装置集中区建设,着力建成彰显合肥历史文化核心区、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赵庆一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在老城保护更新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我区将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质的环境,推动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盛邓简要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成功案例以及与庐阳区开展合作的设想。他表示,融通地产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庐阳区不断拓展经营业务,推动优质项目落地。

据悉,融通地产(江苏)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南京市秦淮区,为央企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承担着该集团在江苏、安徽两省内资产的开发、运营、管理。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