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 强力推进淮河路步行街、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及合肥城市记忆馆建设
2021年11月15日 09: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11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率队调研淮河路步行街、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及合肥城市记忆馆建设工作。区领导肖廷、余波、时坤陪同。

单虎首先一行来到淮河路步行街,实地察看主街及两旁街巷改造进展情况,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并对部分改造项目提出指导意见,随后在逍遥津公园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淮河路步行街、逍遥津公园提升改造及合肥城市记忆馆建设工作汇报。

调研强调,合肥城市记忆馆建设要聘请工程建设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工程专家组,强化研究指导,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水平和质量,既要保护好老建筑,又要打造新名片。 淮河路步行街在不断优化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要结合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着力改进和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全力争创全国示范步行街。 逍遥津公园在建项目要落实专人负责,做到紧盯项目不放,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调研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确保各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彰显主城担当、展现庐阳形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