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23日 11:34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11月16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沈兵、丁仕旺、沈项林、彭加林、时坤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和《中国共产党农村条例》的解读,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出台《庐阳区“十四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出台《庐阳区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措施》、庐阳区“八五”普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围绕乡村振兴相关法规条例系统学、认真学、反复学,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全力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会议要求,要不断完善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加强残疾人分类指导,优化残疾人就业服务,满足残疾人多层次需求,残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工作产生实质性效果。要进一步优化国有经济布局,推动国企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做强做优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稳妥有序推进我区国企改革走深走实。要紧紧围绕“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普法宣传,加强法治文化建设、普治一体化建设,切实提升公民法治意识、法治素养和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