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乡人大换届】区乡人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暨区选举委员会联席会议召开
2021年11月29日 13: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11月22日,庐阳区区乡人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暨区选举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区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主持并讲话。区领导曹佑华、束红英、项贤勇、殷硕景,区乡人大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区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正式代表候选人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庐阳正处于创新发展、接力创业奋斗的关键时期,正处于深化基层治理、夯实执政根基的关键时期,正处于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班子整体功能的关键时期。换届产生的新一届人大代表和领导班子,是落实“十四五”规划部署、实现省、市、区党代会奋斗目标的直接组织者、推动者,肩负着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的重要使命。要选好代表。代表是开好人代会的重要基础,要扎实做好人大代表提名推荐工作,坚持标准条件,加强审查,严格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确保选出结构合理、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要严格程序。充分发扬民主,依法有序开展选举委员会设立、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各环节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要配好班子。要着眼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需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增强整体功能,统筹人事安排,着力打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要加强监督。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干部思想教育,从严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