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2022年01月25日 13: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合肥市庐阳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政协主席姚则邦,区委副书记束红英,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出席。

会议应到区委委员36名,实到31名;应到候补委员7名,实到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庐阳区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提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庐阳区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确定办法》。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方式,确定了23名庐阳区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