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区领导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
2022年01月25日 13:4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到三十岗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年货,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区委办、三十岗乡负责人参加。

单虎首先来到该乡风景村困难群众李世甫家中,亲切询问李世甫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并听取区直相关部门和三十岗乡、风景村对其帮扶情况的介绍。单虎要求三十岗乡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及时落实好城乡低保等社会救助政策,千方百计、真心实意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今年82岁的老党员范成志是陈龙村村民,平时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大力支持村里的各项工作,在党员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单虎来到范成志家中,与范成志拉家常,感谢他为乡村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单虎还叮嘱随行的乡村干部要多关心、多照顾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单虎要求,临近春节,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