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区领导走访慰问合肥警备区
2022年01月25日 13:48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朱新亚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全区人民的拥军爱军之情,1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区委书记单虎,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刘泽生,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朱华军前往合肥警备区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并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共叙军地鱼水深情。市委常委、合肥警备区政治委员方涛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单虎首先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合肥警备区长期以来对庐阳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广大官兵致以新年的问候。他表示,新的一年,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军队建设,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和服务工作,积极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推动军民融合取得更大成果。赵庆一简要介绍了庐阳区2021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方涛表示,合肥警备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庐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军地双方沟通合作,做大做强军民融合发展文章,为庐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

供稿:朱新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