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高层次人才
2022年01月25日 13:5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凯

1月24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深入辖区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和高层次人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波,区委老干部局、区政府办、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在退休老同志杨善安、任传英、武永新家中,赵庆一同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赵庆一表示,庐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成就,凝聚了老同志的智慧和心血。今后五年,我区将扛起“一保障两建成”的新使命新任务,以“3411”发展思路为引领,构筑“一核一地一中心”城区发展新格局,奋力谱写全省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区和长三角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首善之区建设新篇章。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她嘱咐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注退休老同志的生活,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安”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随后,赵庆一前往安徽省化工研究院(省石油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走访慰问了高层次人才陈蔚林,向他为庐阳乃至全市科技创新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专长,作出更大成绩,并送上新春祝福。赵庆一还深入了解了该企业经营发展和科研投入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保持创新激情和创业活力,不断取得更新更大的发展成果。她指出,要持续为高层次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完善人才培养、流动、评价、激励机制,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更多的人才和力量。

供稿:王凯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