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督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2年05月05日 10:01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刚

4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督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及属地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赵庆一先后前往中外运供销物流园项目工地、杏花公园、邵氏数码城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赵庆一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工地要严格按照作业规范进行施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公园要做好游乐设施的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游客人身安全。商场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着力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赵庆一要求,区直相关部门要持续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监管职责。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提升应急处置水平。要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细致排查安全风险点,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假日期间社会安全稳定。

供稿:何刚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