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赵庆一督导公共空间及“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5月05日 10:0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晓珺

5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督导公共空间及“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

赵庆一先后前往杏林街道艺朝艺夕培训机构、凤台路大润发内街,逍遥津街道撮造山巷、李鸿章故居、淮河路步行街,三孝口街道女人街等处,实地察看疫防措施落实情况。

赵庆一指出, “五一”假期人员流动量大,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警惕、压实责任、严密防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赵庆一强调,要抓实抓细人流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对已恢复营业的文旅景点、校外培训机构、“小场所”,严格落实“二码”联查和“限流、预约、错峰”等疫防措施,同时培训机构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督促学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公共空间及“小场所”监督检查力度,对不符合疫防要求的场所,责令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维护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供稿:何晓珺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