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督导稳经济发展专班工作
2022年06月23日 14:1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吴京 何佛慈

6月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率队调研督导稳经济发展专班工作情况。区领导沈兵、杨天寿参加。

图| 赵庆一在安徽长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督导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赵庆一先后来到安徽长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碧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现场为企纾困解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调研强调,区稳经济发展专班要准确把握全区经济发展的关键问题,主动想办法、找出路、强措施,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稳经济增长措施落地落实,确保全区经济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要加强政企沟通对接,强化精准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为企服务做到企业心坎上、急需处,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强化管理实效,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做大做强,为庐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供稿:吴京 何佛慈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