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领导调研全区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
2022年11月15日 13:39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9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庆一带队调研我区重点产业项目推进情况。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负责同志参加。

图| 赵庆一调研合肥金融广场项目 


赵庆一先后来到银泰二期、宜家家居、合肥金融广场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


调研指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做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和“服务员”,积极对接沟通,全力为项目排忧解难,推动项目加快建设。项目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奋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精准招商,用好用活各类招商平台,大力引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动能。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