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15日 09:46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11月1日,区长赵庆一在区政务中心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区领导余波、方志山、康震纪、伍丽华,区人武部部长韩方景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听取了关于2022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信访工作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

       要深入贯彻国家及省市区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落实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制度,广泛开展劳动用工政策宣传,健全诉裁调对接机制,强化多元化解联动机制,切实提升新形势下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服务能力,及时有效化解争议,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

      要扎实抓好今年后两个月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有效化解风险隐患,确保我区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高质量“做好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着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依法规范信访秩序,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引导群众依法理性反映诉求,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创新信访工作方法,强化措施,努力提高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吴京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