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天河路片区水环境治理项目进行雨污水管改造
2023年02月17日 14:03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近日,由区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负责实施的天河路片区水环境治理项目工地一派繁忙景象,建设、监理、设计、施工等岗位工作人员正热火朝天投身于项目建设中。

图| 天河路片区水环境治理项目施工现场

       目前,该项目正在对洪河路、天河路、天水路、荷塘路等市政道路雨污水管网进行改造,并同步开展相关小区施工作业,预计将于今年汛期来临前基本完工。

图| 项目现场大型机械在作业

       天河路片区水环境治理项目,主要为解决我区天河路排口上游汇水范围内生态环境问题,建设内容包括对天河路排口上游汇水范围内存在雨污混接的单位、小区排水设施进行整治,对存在缺陷的排水管网及部分市政道路排水管网病害点进行修复等。项目涉及总面积约7.7平方千米,其中小区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该项目于今年1月初组织进场施工。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天河路片区生态环境,提升区域人居环境质量。 

       供稿:陈龙权 宋霄雨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