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农民日报客户端|电话微信下单 放心蔬果送到家 庐阳区部分蔬果种植企业直销平价蔬果
2020年02月18日 17:20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庐阳发布

2月15日,合肥突然下起了大雪。庐阳区三十岗乡禾润农业的负责人张国庆还是冒雪将居民买的蔬果送到了庐阳区亳州路街道元一美邦小区。

“今天已经送了七八十户了。虽然今天下了雪,但是只要居民订购了蔬果,我一定会送到。”张国庆告诉记者,现在都在抗击疫情,他也想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所以他的菜只会比之前给的参考价格低。“今天有居民只买了4元钱的菜,我也按时送到了小区门口。”张国庆说。

据悉,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即可购买到放心蔬果,近日,庐阳区农林水务局联系辖区部分蔬果种植企业,采取直销的方式,以合理的价格、便捷的方式将蔬果送到辖区居民的手中。

“乌菜2元一斤、莴苣3元一斤、平菇2.5元一斤…….这些是部分菜品的参考价格,购买时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有些浮动,但是比现在的市场价格要低很多。” 庐阳区农林水务局工作人员说。

该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联系的四家企业都是口碑较好,且有能力提供配送服务的蔬果种植企业。在此之前,已在亳州路街道和海棠街道辖区进行试点,居民反响不错,现向全区推广。庐阳区居民可通过拨打电话,加经营户微信名片的方式,与经营户联系购买。当天微信下单付款,次日上午即可送到小区门口。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