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征迁约3万平方米……就在庐阳这里
2024年04月12日 13:57 来源:     作者:庐阳发布

“能搬家,真好!”家住庐阳经开区铁路沿线合肥市果品茶叶总公司员工宿舍的丁爱东感慨道,老房子不仅光线差,一到梅雨季节或是下大雨,屋内墙面还会渗水,不少家具都发霉发臭了。

图|  庐阳经开区铁路沿线员工宿舍

近日,阳阳从庐阳经开区获悉,合肥市果品茶叶总公司和合肥庐阳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地块于4月7日正式启动征迁。该项目位于阜阳北路与涡阳路交口东北角,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占地面积约91亩,征迁面积约3万平方米,涉及近百户居民搬迁。“这里房屋破旧,道路年久失修,居住环境差,居民搬迁改造意愿强烈。”庐阳经开区灵溪社区负责人介绍,目前两个公司宿舍内居住人员大多为原公司老职工,社区专门安排了青年志愿者,为其搬家、就近寻找租住房源等提供方便,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图| 征迁现场

为保证征迁工作顺利开展,庐阳经开区成立了铁路沿线周边城中村改造项目(国有土地)征迁工作领导小组,积极推进征迁工作。征迁前期,园区征迁安置办广泛宣传征迁政策,为征迁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