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疫情防控指导 确保企业有序复工
2020年02月28日 15:43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王领

2月27日上午,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副书记、庐阳区人民政府区长陈伟率队调研正奇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奇金融)复工情况。中共合肥市庐阳区委常委、庐阳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朱涵以及庐阳区财政局、庐阳产发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陈伟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正奇金融采取的有力工作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双方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陈伟强调,相关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区级财政、金融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金融企业的服务力度。

正奇金融董事长俞能宏表示,将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及省市区各级政府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做好复工后各项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和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