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亳州路街道爱心献血”--为生命续写美丽的乐章
2017年03月29日 10:57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郭倩

IMG_2377.JPGIMG_2379.JPG
爱,我们共同的血型,三月如歌如诗,三月如花如画,三月丰姿绰约地漫步而来,展示着柔媚的风采,点亮万物的眼睛。在这绿意盎然的三月,雨水浇灌着所有的生命,路上的绿青翠欲滴,万物生长。3月29日,一场用爱心为生命接力的无偿献血和造血干捐献活动在亳州路街道开展。亳州路街道各部门与社区的同志们纷纷加入到这次爱心献血活动中,为社会和他人奉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上午九时,献血大巴车停在欢乐颂广场上献血活动紧锣密鼓地展开。在进行献血前,工作人员会提供志愿献血者一张表格,根据表格内容填写自身健康状况,从而判定是否适合献血。体现了对所有生命的高度负责。活动每个步骤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献血者们热情的奉献精神和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医生护士专注的神情却深深留在人们的心中!我们也号召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你的手,用爱心为生命接力!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健康状况 工作人员 无偿献血 欢乐颂 大巴车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