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义诊活动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民心
2017年09月26日 10:58 来源:逍遥街道     作者:邵引恒

义诊活动进社区 健康服务暖民心 (1)


为满足社区居民健康知识需求,增强居民健康保护意识,日前,逍遥街道联合省立医院和逍遥津街道社区医院走进拱辰开展健康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中,数名医务人员来到社区,为居民进行把脉、听诊、推拿等,在整个医疗服务活动中,医务人员们热情、娴熟的医疗技术得到了居民群众们的称赞。

“社区组织开展义诊进社区服务活动,我腿脚不好也能慢慢走过来做体检,很方便,希望咱们社区以后多有几次这样的便民活动。”家住百花井大院的79岁老人刘大爷很有感触的说。

举行,参与此次健康义诊服务的医护人员们,均是各个部门科室的专家,下午两点不到,义诊团队们来到拱辰社区,通过诊查、测血压,测心电图,并指导用药,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现场居民进行义诊。内、外科主任医师们耐心检查和询问患者病情,并为其答疑解难。

义诊活动在为居民送健康知识的同时,也送去了社区的关怀,温暖着辖区居民的心,受到了居民的欢迎与点赞。今后拱辰社区还将联系辖区医疗服务单位不定期开展义诊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