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社会民生
爱心走访 关爱高龄空巢老人
2017年10月13日 13:51 来源:灵璧路社区     作者:史寿勤

图片1


“奶奶这几天家里冷不冷?要多穿点衣服,以防感冒。等天气好了,太阳出来,再去外面晒晒太阳,暖和暖和。”社区工作人员小王亲切地向管奶奶说道。近期,由于气温骤变,天气寒冷,成为一些疾病、火灾高发期,灵璧路社区民宗侨组织开展走访高龄空巢老人的活动。

在老人们的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不但热情的和老人们拉家常,还细心的了解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及需要,为老人讲述了独居的日常安全知识,提醒他们注意消防安全、身体健康,同时为每一位老人留下了社区联系卡,有事可以随时联系社区。83岁的杜爷爷含着泪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社区一直都照顾我、关心我,把我当家人对待……。”

据悉,灵璧路社区一直把高龄空巢老人当成社区大家庭中的长辈来尊敬、关心和爱护,时常登门看望,为老人排忧解难。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还将加大对辖区弱势群体的帮扶力度,用真心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