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时政要闻
市人大调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2017年08月17日 17:35 来源:庐阳区委宣传部     作者:潘世昌

8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熊建辉来我区,率队对《合肥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执行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家伟、张进、阚建华、孔向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观宝参加视察。市政府党组成员彭庆恩,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区委书记徐静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曹佑华,副区长余波等陪同视察。

熊建辉一行来到我区大杨镇庐园长者服务中心,听取该中心居家养老服务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中心内的老人进行交流,询问日间照料、康复护理、娱乐活动等服务的开展情况。

熊建辉指出,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他说,庐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大杨镇庐园长者服务中心的“机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模式特色鲜明、务实高效,品牌效应凸显。希望庐阳区继续努力,更好地为辖区老年群体提供优质服务,做出特色,做到让政府放心、让老人的子女安心,促进养老服务业健康发展,推动居家养老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大杨镇庐园长者服务中心是由万科代建并运营的高品质社区“嵌入式”照料机构,总建筑面积约4300平方米, 于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该中心根据“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理念服务模式进行运作,内设长者食堂、医务室、康复中心等多个市内功能区,室外设有健康步道、健身器材,方便老人室外活动及健康锻炼。         


[责任编辑:admin
标签:

庐阳全媒体
  • 庐阳区官网
  • 官方微博
  

皖公网安备 34010302000298号